南滨路大改造 美食火锅还有“耍事”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从南滨路管委会获悉,以汇聚山城特色*锅、餐饮闻名的南滨路将华丽变身,向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发展,打造24小时繁荣。

从南滨路管委会获悉,以汇聚山城特色*锅、餐饮闻名的南滨路将华丽变身,向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发展,打造24小时繁荣。按照规划,南滨路管委会区域内的16.2公里路段(朝天门大桥南桥头谦泰路路口到二塘)将**打造六大组团,目前除二塘组团外,法国水师兵营组团,阳光100、武夷滨江组团,喜来登酒店、东原1891、江南体育中心组团,长江**组团和融侨半岛组团的发展主题已经确定。

南滨路有三条老街,分别是米市老街、慈云寺老街和弹子石老街。南滨路管委会昨日称,正在和即将对三条老街进行修缮,其中米市老街一期工程预计七八月份完工。细心的市民可能已经发现,南滨路滨江沿岸近来已焕然一新,特别是法国水师兵营到慈云寺一段,建起了一排欧式风格建筑。市民到这里散步晒太阳,看长江、翻书本、喝咖啡,涮涮*锅将是休闲的不错选择。南滨路有三条老街,分别是米市老街、慈云寺老街和弹子石老街。南滨路管委会昨日称,正在和即将对三条老街进行修缮,其中米市老街一期工程预计七八月份完工。慈云寺老街距米市老街1.5公里,在这条800多米长的老街内,也有几栋开埠时期的老建筑,以及远近闻名的慈云寺。

2015年启动修缮,定位以民俗文化体验为主,小吃美食、特色*锅、工艺展销、酒吧将成为主要业态。此外,南滨路**段的灯饰采用了低碳、环保、节能的LED灯,将灯带嵌入栏杆,或使用立式灯柱,兼顾照明与美观。人行道平台修建的带状树池,有休闲式坐椅供市民休息

标签: 南滨路大改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