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小资的火锅馆:独壹味私房火锅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高楼之上的私房小*锅,不是那种纯粹的丽江风,但是淡雅混合地中海风是这里的style,铸铁锅承装的番茄丸子,一端上来就让人闻到扑鼻的香气,热热的一大锅端上来,一看到就让人觉得胃口暖了。

和重庆传统的老*锅相比,这家位于江北九街高层A栋14-10**是重庆*为小资馆的*锅店,猪肉丸子用手打碎,圆滚滚沉浮番茄浓汤之间,既能够让你尝到肉汁的味道,又能够喝到家里熬出来的老*汤感觉。

主题虽然是锅物,但是这里有宜宾特产黄粑、绿茶佛饼、掌中宝...也做得不落俗套,特色值得**的是松嫩豆腐君,一如月光下白裙过街的女孩,清爽且鲜,她就是你心中的方茴。哈哈,是不是各种诗情画意都出现了,这里还有各种五花八门的小酒和进口饮料,总之是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