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正宗的韩国烤肉在哪里?欧巴韩式烤肉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渝北区加州财信城市**商业街1-19、1-20(靠近新世纪百货),这里有家新开不久的欧巴韩式烤肉,**印象就将之和长腿欧巴联系起来了,觉得莫名其妙的亲切感,莫非这家店铺的**也是一名长腿帅哥。

好吧,带着猎奇和八卦的心理,就走进了这家欧巴韩式烤肉,*先得说说装修,大气带点韩式范儿。不过对于吃货来说,装修只是添彩的,味道才是*重要,这家韩国开肉采用的是“麦饭石”来作为烤盘,考出来的肉都是晶莹剔透的,而且异常的鲜嫩可口。

小编我**的菜品有哪些呢?不得不尝的五花肉,这**是*爱啊,烤得油爆爆的那种,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麦饭石的功能,反正那种原始的肉香真的是扑面而来啊。除了特色菜品,还有饮料酒水都是韩国进口的,点一瓶梅子酒就来试一试,感觉真是非常不错。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