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火鸡太“火”引发了争议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流行的柴*鸡肯定是排在小面之后,餐饮业发生的“年度”事件,主城各区都可以用“遍地开花”来形容,粗略估计**不下百家。甚至乎在主城区县的江津、璧山、涪陵都不少见。

据悉,柴*鸡原本是源于成都一带,从今年开始在重庆流行开啦,不过随着柴*鸡走红之后,各界关于是否才能在污染的说法也是褒贬不一,有市民说,自己本来就是老鼻炎患者,楼下门面在上个月开了一家柴*鸡,自己就觉得很难受。

是不是所有柴*鸡都是用柴呢?在直港大道旁的柴*鸡不用烧柴,而是用环保的钢碳,而在大堰村的一家柴*鸡店铺里用的是天然气,将鸡烧好之后端到顾客面前来,**就是土锅土灶的感觉。网友们的争议也分为了两派,这和工业污染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但是反对派的声音也说,只要是真正的土鸡,做出来都是好吃的,用柴多少都是破坏自然环境。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