鎏嘉码头的道田料理:异国风味海鲜的好去处

2014-12-20来源 : 互联网

在鎏嘉码头8栋4楼,道田料理一眼看去就是一个异域风格的地方,二层挑高后现代涉及风格,**印象就是从未有过的新鲜感受。这里的美食菜肴**有鱼生、油炸豆腐、牛肉*锅。

这里的**道稻田卷就相当之精彩了,一片牛肉果加上橘色的蟹子,还有少许的鳗鱼,你可以想到*慢的时光的享受,会吃的人在这时候甚至是闭着眼睛去享受带来的那一种细致之美。再说说厚切鱼,有一些孤注一掷的感觉,让人看起来就特别有食欲,木鱼刨花儿洒满油炸豆腐,是他们的特色菜肴,外酥里嫩,**要去试试那种舌尖上的刺激感。

这个天如果是下着雨还更好,配上一壶清酒,不单是暖身,更是一种暖心,细雨飘飘的嘉陵江的夜景,跳入眼帘,就可以成为*好的下酒菜了。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