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火锅店有38名聋哑服务员,靠比划进行交流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在观音桥某*锅店一共有67名员工,一共就有38名是聋哑人,他们对工作依旧兢兢业业。作为店里**一名聋哑迎宾**,和顾客交流就靠手上的询问牌?比如你有几位?是否有预定?

重庆刘一手*锅店评价?刘一手*锅店服务员如何讲解菜品呢?面对从北京出差到重庆的杜**和张**,服务员拿出菜单让他们点菜,消费者表示不要两个半锅,要大圆锅里面装小圆锅那种,于是服务员就在纸上画了一个“锅中锅”的图案。接下来的服务,比如顾客需要纸巾,那么就向*锅店员出示手语牌向她示意。

晚上7点半,*锅店内8名聋哑女孩还跳起了《千手观音》的舞蹈,这是她们每天的工作,包括参加过《中国梦想秀》的刘霜霜和曾在“我的梦”舞蹈艺术团工作过两年的石灿,一曲完毕,全场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作为消费者的郑先生还买了一束鲜花献给刘霜霜,不少顾客都争相和女孩们合影。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