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店的熊猫火锅又乖又好吃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五里店的熊猫*锅的地址:

位于五里店金科丽苑旁边,嘿大个招牌写起“熊猫*锅”,成为了隆冬季节好吃狗的新宠。一进门**就送上了一壶菊花金银花配上什么草草自己熬制的水,据说配上*锅,这是为了清热不上*。不过要说句题外话,之所以这里叫着熊猫*锅,因为一进门就看到了不少功夫熊猫的人物,各种充满了童趣。

五里店的熊猫*锅评价:

好了现在言归正传说*锅,这个*锅的底料,一上桌就感觉到很霸道,红澄澄的感觉,闻起来很香。不过吃起来没有感觉到很刺激,属于比较温和的,吃过之后也没有那种口干舌燥的感觉。应该是**说的没有加入任何添加剂。他们家的特色才是毛肚,装的那个容器相当是给力,分量是在,吃起来呢也很脆嫩,****的现炸酥肉不错,*候掌握得好,而且肥瘦搭配也很适中。

不少好吃狗**的是他们家的手切肥牛,相当是均匀,一看就让人充满恶劣食欲,据说涮烫七八下就可以开吃了,有奶香的味道,而且鲜嫩,哈哈,这真该是赞一个。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