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广场大璐精致铁板烧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解放碑新开的shopping mall——八一广场,也就是原来八一宾馆原址重建,大家都知道的就是英利**对面,六层楼全部都是餐饮店。今天我们的**的是位于五楼的大璐精致铁板烧,厨师还会为你标配一个套餐,吃完以后想吃啥都还可以吃哦你付的任意选择,作为99元一位的价格来说,性价比额相当之不错了。

去好吃狗们**,这里特色是,品种齐全,百余种精致菜品无限量供应,99元就可以享受到铁板自助,真心感觉不错。进门口的各种自助,就让人食欲大增,尤其喜欢颜色鲜艳的马卡龙和纸杯蛋糕,看起来就觉得心情很舒畅,搭配的时令水果和咸鲜的铁板烧,那感觉很有爱。大厨的拿手好菜的是牛仔骨,一般是按人头计算的,每人一份,面前放一个餐盘,烹饪好了之后就放入在你盘子中,还有三款蘸酱供应给你选择,总体说来感觉倍儿棒,值得**一下。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