袍锅十八碗老火锅,看看这牛油也是醉了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开在南坪南兴路,协信**出口往辅仁路方向下行200米左手边,这里的袍锅十八碗老*锅在好吃狗心中很是有名的,大坨牛油干锅,看起来也是醉了,明明白白的原料端上桌,让所谓的防腐剂这些见鬼去吧。二十年从业师傅是这里的大厨,正宗的老鹰茶加入到锅底中,鲜红的辣椒浮于赤辣红汤之上,大*烧开之后一股麻辣鲜香扑鼻而来。

哈哈,小编很喜欢他们家的自助油碟,太太乐瓶装的纯正芝麻油自己倒,配上呛辣蒜泥,吃起来真心是过瘾啊。所谓袍锅十八碗老*锅,就是十八道招牌菜,*响亮的是屠场水牛毛肚,限量供应,脆生化渣,秘制的肥肠,先卤制再煮熟,那种感觉倍儿棒,鲜鸡肾很有猎奇的感觉吧,那种一口咬下去就爆浆的感觉还有木有更爽的,大耗儿鱼入红汤中煮得绵软入味,品质毫不含糊,真心值得赞一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