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酒店的海鲜火锅,闻到也就是醉了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吃自助餐,这恐怕是吃货*爽的事情了。但是今天**的是金科酒店的海鲜*锅,这里的海鲜自助都是醉了。落座的时候要碗鲫鱼汤,烧开烫几样海鲜之后再喝汤,奶白色的汤头太香醇,放了几历香菜和小葱,那**是鲜得眉毛也掉了。

半自助式的调料盒服务员呈上桌,沙爹、青海椒、辣椒圈等八种调料,小编*爱的就是基围虾,那种自个儿去壳的感觉就是爽,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五**的服务,有美女服务员贴心的为你去掉外壳,粘上酒店的特制酱汁更是鲜到心里,肉质红白相间。

兰花蟹,我承认是金科酒店海鲜的温暖桌上,兰花蟹蓝色****是**眼球啊,肉质细嫩、骨质脆薄相比大闸蟹来说钢铁侠的外壳,兰花蟹咬下去**不费力,肉质鲜美、香甜,一口咬下去,**是直达喉咙的美味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