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油碟时代,网传最好吃的六种油碟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锅油碟怎么打好吃?重庆老*锅也在进行悄然的变革,不少*锅店自助佐料台的琳琅满目也让人觉得欣喜,平日里打油碟你一般是用什么呢?不少人都没有多少依据,见到什么就打什么,蒜泥是常见的,其次是香菜和葱花,不过*近网络*近开始流传起*好吃的六种油碟,醋酱汁打底,配香菜、辣根;沙茶酱打底,配榨菜末、蒜泥、山椒酱;糖醋汁打底,配香菜辣根……

这个说法是否有根据呢?饮食界人士也表示,打油碟其实真有学问,主要来说分为五大家族,比如油碟、汁碟、酱碟、干油碟、泥茸碟。油碟打得好,可谓是个神奇的东西,能够增加食物的鲜美味,达到调味的目的,同时可以改善食物的滑爽和滋润度,降低食物热度。

打油碟不要太过花哨,见到什么打算买,就显得杂而不精了。重庆红糖的**搭配是香油、大蒜、调味盐加上葱花,而清汤*锅的话*好是海鲜酱油加上碎辣椒。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