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你该准备哪些东西?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大超市设自驾游销售专区,快速食品、饮料、户外用品等销量大增;自驾达人出示出行清单

现在,自驾游是很多市民的出行方式,但这并非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除了检查车况,吃穿住用行,该准备的多得很啊。让记者带你逛市场。

自发热米饭销量涨3倍

近期,饮料及其它快速食品销售增幅明显。比如一款标价12.91元的自发热米饭,简直供不应求,“现在只有咖喱鸡丁味道了,之前还有红烧牛肉、鱼香肉丝等口味。太好卖了,一上架就遭到*购。”该商场统计,近一周,这种自发热的米饭销量比平时涨了3倍,卖了几千盒。另外,方便面等食品的销量也有约10%的涨幅。

大容量啤酒也是近期**品。速食罐头中,鱼肉罐头和其它肉罐头也成为不少自驾游爱好者的选择,销量差不多比平时增长四成以上。

而家乐福超市食品销售也同样*爆。该超市还专门开设重庆特产专区,“不少自驾游的要回老家,重庆特色产品肯定会有不错的销路。”

自驾游属“拉动型”消费

“电筒多卖了20%,充气垫一周增长百分之四五十,连车用发电机这种平日里并不好卖的商品增幅都有一成……”在麦德龙超市的非食品区负责人称。

该人士介绍说,自驾游或驴行消费市场是“拉动型”的,比如买了帐篷,还要配套充气垫、户外电筒,还有冲锋衣、户外快速食品等等。

自驾游不少是家庭出游,选择露营、自助烧烤的多。该商场一款每箱29.8元的“果木炭”在一个月时间里卖出近千件。还有一款BBQ烧烤架销售更为*爆,不到18元,不用明*,摆开就能用,很受人欢迎。

该商场统计,近半个月,与自驾游有关商品的销量增幅在两成以上。

看看自驾达人的出行清单

在昨日的超市探访中,记者碰到一位姓胡的顾客。他正在为自驾到额济纳旗看胡杨林作准备。

自驾达人,曾自驾新疆、内蒙古、**、海南等地。昨天他在麦德龙商场里买了不少汽车用品,比如一款车用充电组,“1600瓦的不行,2500瓦的才考虑,才带得起微波炉。”

 

标签: 自驾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