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特色线路推荐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这里,我们为大家**几条比较有特色的自驾游线路,供选择出游时参考。

线路一:神奇石门河-仙居女儿城自驾3日游

【亮点】幽奇峡谷穿越时空

石门河景区位于湖北恩施建始高坪,集山、水、道、洞、情于一体,享有“****古人,中国**古河,巴楚**古道,施南**佳要”的美誉。景区内有三段幽奇峡谷,自然**,天然奇观,约200多个景点。绝壁古洞,漫道雄关,蟒藤古树,一尘不染,游览景区有穿越时空之感。土家女儿城位于恩施市区七里坪,**体现了土家族的民风民俗。龙船水乡风景秀丽、资源*特,水莲洞有旱洞2000米,有大佛洞、观音洞、舒心泉、樨牛洞等,景致奇特。

【时间】9月19日—21日,10月13日-15日

【组织】方向盘自驾游36城俱乐部

线路二:稻城亚丁-丽江-香格里拉环线自驾7日游

【亮点】金秋色彩世外桃源

稻城有你能够想象的一切,还有你想象之外的一切。稻城亚丁,到处是一片让人心醉的色彩,还有静静流淌的河、安静吃草的牛羊、千载无言的雪山……它保持着地球上近绝迹的纯粹,被誉为“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丽江-香格里拉,内心之中,这也是我们追寻的世外桃源。

【时间】10月10日-17日

【路况】全程约3200公里

【组织】车载**汽车俱乐部

线路三:张掖七彩丹霞-门源彩林-腾格里

沙漠-沙坡头-若尔盖秋色自驾7日游

【亮点】沙漠丹霞拍案惊奇

穿越河西走廊,行走祁连山脉,追寻丝绸之路;到《爸爸去哪儿》第二站黄河岸边的中卫沙坡头,走进腾格里沙漠;观“上帝的调色板”张掖丹霞地貌,三枪拍案定有惊喜;赏金秋甘南,香巴拉的故乡,藏传佛教六大宗主寺之一拉卜楞寺演绎《**无贼》,若尔盖草原的秋色撩人。

【时间】10月11日-17日

【里程】全程约3500公里

【组织】车载**汽车俱乐部

线路四:金秋甘南年保玉则-神座藏乡-若尔盖草原环线自驾6日游

【亮点】高原风光神秘天堂

这是一条高原风光与宗教文化紧密结合的旅游线路。金秋甘南,香巴拉的故乡,六大寺庙之一拉卜楞寺演绎《**无贼》,若尔盖草原的秋色撩人;巴颜喀拉山下的年保玉则,神秘的仙女湖畔让人心醉神迷;真正的世外桃源—阿坝神座藏乡,人间的净土、神秘的天堂。

【时间】10月11日-16日

【里程】全程约2500公里

【组织】车载**汽车俱乐部

 

标签: 自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