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重庆·巴渝十二景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新重庆·巴渝十二景

他**家乡安居古镇

“可能是爱屋及乌,我始终认为,铜梁区安居古镇很有味道,我**安居古镇参加新重庆·巴渝十二景的评选!”杨大成说,他和一帮朋友每个周末都要去安居古镇玩上半天,即使只是在大黄葛树下看半天书,也觉得无比惬意。

奇石可否参评?

像杨大成一样,很多热心读者都通过热线**自己心目中的新重庆·巴渝十二景。也有一位读者认为,他收藏的一块奇石非常特别,**成为候选对象。对此,新重庆·巴渝十二景的评审**指出,奇石不能成为候选对象。

据了解,巴渝十二景已评选过三次,此次以**重庆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重庆市人民*****公室作为指导单位,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重庆晚报具体承办的新重庆·巴渝十二景评选活动,将把更多更好的山城美景展示出来。

活动持续到明年3月

此次评选在此前几次评选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共分为自然景观类、人文胜景类、城市地标类三大类,每一类将评选出12个,一共将产生36个新重庆·巴渝十二景。

此次评选出的新重庆·巴渝十二景均要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其中,自然景观类需自然天成,保护得当,展现巴渝神韵;人文胜景类要有历史内涵、人文底蕴,彰显巴渝文化;城市地标类则为景观标识性强、富有地域特色的城市公共性建筑物、构筑物,能体现当地特色,在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方面有****。

本次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持续到明年3月,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除了热爱家乡的读者可以**,各区县、各景点、各建设单位也可以自行**报名参加。

三种方式**

报名电话:023-63907918

电子邮箱:bayushierjing@126.com

关注重庆晚报官方**(扫描本版二维码即可关注),编辑“**对象+**者联系方式”,直接在**上留言即可。同时,你也可以关注此次评选活动的**——新重庆·巴渝十二景,及时了解更多信息。

凡是参与**的读者,均有机会参加不定期抽奖,并获得包括景区门票等在内的精美礼品。

 

标签: 十二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