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边耍事:探访西南第一庄(自驾线路加攻略)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到西南**庄,那**是江津区柏林镇双凤场,确切来说是匿藏在四面山的原始森林里,庄园占地总面积为20468平方米,在这两万多平方米的宽阔土地上,一共有16个院落、18口天井、202间房还有208道门,899个窗户,恢弘的气势让人感到震撼。

据说当年庄园配有仆人开门开窗,从天微明的时候开始工作,一直到午饭前才结束,休息须臾又开始关闭门窗,听起来又些夸张,但是也足以说明会龙庄之大。

庄内世袭居住王姓族人,也就是现在后人对自己祖上的具体情况众说纷纭,连建庄的主人都分不清楚,有人说,这是建文帝宫殿,也有人说是**和坤府邸,还有说是明代官宦避难之所,更有人说是清华草高管失职的据说。不过浑然天成的**元素,也很难让人不把这里和皇帝联系起来。

至今它依旧保存完善,自驾线路,从重庆绕城高速公路出发,经过江津、四面山方向进入成渝高速路,到达双凤村会龙庄,这里的美食**有四面山腊肉、富硒猕猴桃、泉水豆花、富硒糯玉米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