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火锅 英国首相卡梅伦爱吃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知道英国*相卡梅伦喜欢吃什么中国美食吗?是成都*锅哦,而且对香菜丸子以及红糖糍粑的兴趣*大哩。近日卡梅伦访华,在成都吃了顿地道的麻辣*锅,据称,卡梅伦在吃*锅的时候只涮红锅,怕麻不怕辣哦。

  英国*相卡梅伦访华吃成都*锅

  卡梅伦*爱的香菜丸子

  卡梅伦用餐的筷子和盘子

  英国*相卡梅伦近日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一家知名的*锅店吃了一顿地道的成都*锅,虽然点的是鸳鸯锅,但卡梅伦却只涮红锅,而且不怕辣,怕麻而已。据称,卡梅伦在吃*锅的时候,一直夸*锅“verygood”,而且香菜丸子是他的*爱哦。

  成都*锅介绍

  *锅是成都极具特色与诱惑力的美食之一,它的名气虽然比不上重庆*锅,但却别有一番滋味。成都*锅品种十分丰富,有鳝鱼*锅、羊肉*锅、兔*锅、红汤*锅、鸳鸯*锅、清油*锅、牛油*锅等,卡梅伦吃的便是鸳鸯*锅。

  【鸳鸯*锅】鸳鸯*锅原名“双味*锅”,1985年改名鸳鸯*锅,是以传统毛肚*锅的红汤卤和宴席菊花*锅的清汤卤,两者合并改制而成的四川创新*锅。

  成都素有“美食之都”的美誉,*锅也是其中的一大特色。在成都,*锅店几乎遍布大街小巷,高中低档皆有,深受各层人士的喜爱,英国*相卡梅伦喜欢吃成都*锅,着实不足为奇。

 

标签: 成都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