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北京去哪玩?三大烧烤地推荐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邀上几个亲朋好友,携家带口,热热闹闹吃烧烤,还能趁机联络感情,说说身边那些有趣的事情,抑或烧烤后围坐闲话家常。

  **近途烧烤:海淀妙灵山庄

  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周末是难得的好天气,和几位好友驱车前往鹫峰。鹫峰山下,大觉寺旁,一条村户小道沿山而上,一座婉约精致的山庄藏于鹫峰之中,名曰妙灵。妙灵山庄院内有一个空场,游人可以自助烧烤且不收费。大觉寺周围景色也好,你可到大觉寺明慧茶苑品茶。

  **中途烧烤:怀柔虹鳟鱼沟

  怀柔有**的专吃虹鳟鱼的四条沟,这里穿插了不少可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烧烤基地。沟里的山吧,是*有人气的。继续往山上走,沿途的那里、山中**等都提供自助烧烤服务。沟里面提供自助烧烤的地方,通常都是把一大片区域分隔开来,每拨客人可以占据一个区域,自己生炉子,烤制自备的食品,也可以就地取材,在旁边的鱼塘里钓上一条虹鳟,学着当地人的做法,烤一条新鲜的虹鳟鱼。

  **远途烧烤:延庆野鸭湖湿地公园

  野鸭湖有规范的住宿、餐饮、休闲、露营区域。在湖边的自助露营地空场上,一干人支帐篷、架烤炉、穿肉串、摆餐食。吃了烤串,喝过小酒,在帐篷里闷上一小觉后,除了去垂钓区里望着苍茫的水面发会子呆外,你还可以坐上马车沿着围坝走上一圈,在两三个小时里,眼前只有茂密的滩涂草丛、凋谢野花野果、天籁般的鸟鸣、侵入骨髓的秋风,望着悠远的五彩秋山和近旁忽隐忽现的溪流,心就会醉在秋天美丽的景色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