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沱有一家不挂科烧烤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这家烧烤的名字很特别,叫着不挂科烧烤,看样子这里消费的主力军都是学生一族,总体来说还算是经济实惠。具**置在李家沱理工大学花溪校园对面江南水乡小区。这家烧烤鱼的做法很特别,*开始是用纸包裹着,**说这是为了保留鱼的原汁原味。

烧烤完毕之后,**会剥开外面那层纸,蒜香鱼的味道闻起来就忍不住流口水了,爱吃重口味的好吃狗们,那记得点香辣的。经过明*烹制的鱼,鱼肉很细腻,白**嫩的,忍不住吃了一口接一口,如果喜欢的朋友可以让**为你准备一份蒜香佐料。而*为难得是,大蒜经过这一番整*之后变得特别香。

吃完主菜烤鱼之后,直接来电铁板烧,传统的香辣味,但是大多数都会在这时候搭配点素菜,比如茄子、藕片或者来点绿油油的蔬菜也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