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坪老火锅推荐:旺厨老火锅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判定*锅好吃的标准,不少好吃狗的**是要越煮越香,经得住熬制的老*锅,小编**的是位于南山路35号附8号,也就是五瑞华廷酒店旁。这家名为旺厨*锅的特色,就是重庆传统*锅的延续,手工炒料,井水熬制,牛油厚重,麻辣够劲,真是应了那句越熬越香的老*锅。

旺厨老*锅的特色菜肴,屠场毛肚,是每日特供的,38元的价格有些小贵,也是不少网友认为性价比不高的地方,不过回味香,入口脆,还是值得试试,另外香菜牛肉丸,是手工掺制,弹性十足。一定不要错过的就是特色宽粉,嫁了木薯粉,形状有若面块,但是味道跟日本舞动很接近。而重口味的麻辣一族,那么一定要吃胡辣壳拌香的牛肉,还加入了孜然来调味,正式鲜嫩加上爽滑,绝对是巴适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