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狗推荐:谭氏土鸡坊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习惯了**大辣的口味江湖之后,偶尔也要走走养生的路线,今天小编**的是谭氏土鸡坊,位于南坪东路2号,东东mall商场,也就是南坪现代女子医院对面。这家店铺是以烹饪各种土鸡为主的江湖菜餐厅。

但是小编却*爱它家的鸡汤,**是将地道的农家土鸡美味精髓发扬光大,*本**板栗养生鸡汤,鸡汤上面的鸡油看上去金黄诱人,鲜而不腻,喝上一口,浓郁又清香。苗家酸菜土鸡汤,在苗族酸菜菜肴中,是酸菜鸡这道菜*为出名,那酸是地道,酸得开胃,酸得让人欲罢不能。

到这里喝苗家酸菜土鸡汤,*好要一味蓝莓山药,吃一口,你**会陷入其中不能自拔,酸甜的口感,开胃不说,山药对于女性来说,**是养颜的一道菜肴。色泽配合的艳丽,自然*适合作为头盘了。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