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国十年白乐天火锅重出江湖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到重庆*锅的历史,恐怕要在**中后期就出具规模了,那时候无论是绅士名流还是市井百姓,那时候“毛肚*锅”是他们*为时髦的享受。重庆城内的**家毛肚*锅馆,名为白乐天,地址在较场坝,也就是今天较场口。今天这个名震重庆*锅江湖的白乐天又将重出江湖了,开启的位置是在30度街吧小米市入口,石灰市菜场旁**重建,目前已经正式开业了。

白乐天店铺里面摆放着整齐的八仙桌,桌上放着红泥小*炉,而上面则放着小铁锅,等待食客来“开堂”,而新店开业后使用红泥小*炉则是为了****初期吃白乐天*锅的形态,在充分尊重和还原历史的前提下,白乐天这次的多功能炉灶还申请了三项国家专利。

重建重庆*锅始祖,对于重庆人来说这是一件很兴奋的事情,而作为重庆*锅历史急文化研究的传播者,**重建白乐天顾问团长也认为责任重大。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