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会不会上火?夏季火锅新吃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天气炎热,吃*锅会不会上*?错!提醒大家,其实夏季*锅新吃法,不仅不上*,而且营养爽口,倍受吃货喜爱。

水果*锅 酸甜不腻

提起水果的吃法,很多人*先想到的就是剥皮吃,或者炸成果汁,如果配合*锅,也别有一番风味。

告诉大家:水果*锅是以水果作为底料,配合其他蔬菜及肉类,酸甜之余,也更具营养。一般在底料里加入的水果就是,苹果、凤梨、番茄、雪梨等,然后配合熬制的红汤,可以再点上几个涮的菜品。肥牛,藕片,土豆,海鲜丸子、鱼棒等,味道更好。一般吃起就是酸酸甜甜的,汤汁也可以一起喝。水果*锅已经成为了很多慕名而来,或者常客常点的特色食品。因为区别于巧克力和冰淇淋等甜品*锅,味道不是那么的甜腻,还可以根据每一位食客不同的要求,加入不同的蔬菜及肉类。更灵活,味道也更为丰富。

酸酸甜甜的口味,以水果为底料,加上浓稠的汤汁,加上甘草源餐厅*特的装潢设计。靠阳台的位置一坐,天晴朗的时候,阳光洒下来,看着对面的建筑物,一边品尝一边赏景,也别有一番风味。

菌子*锅 一锅多吃

搭配了菌子的*锅,在*锅的上面还可以自己烤制食物,一个锅可以有两种不同的吃法,美味又有乐趣。  一些餐厅推出的传统铜*锅采用纯手工打造、带烧烤盘的炊锅,下面可以煮*锅,上面还可以烤制食物。在套餐里搭配了松茸,金针菇,蔬菜拼盘,以及肉类拼盘,吃起来清香又不油腻。

很多顾客都是点茶花鸡,我们都是选择西双版纳的生态原鸡,再配以菌菇细细熬制。肉质鲜嫩、皮薄骨细的茶花鸡,*具野生风味。老炊锅秘制菌汤锅底,在熬制的时候是选用松茸、块菌、黑虎掌菌、鸡枞、美味牛肝菌、羊肚菌、鸡油菌等十几种云南名贵的天然野生菌熬制而成。通常在端上桌的时候,食未动,味已远,诱人的香味飘远。

想要一边品尝新鲜*锅,一边吃烧烤,很简单。服务员会在炊锅上放置一个铜制盘架,淋上油,将土豆,牛肉等食物放在盘架上,随着*锅的滚动,食物也将慢慢烤熟。

肥肠*锅 时尚美味

麻辣爽口的肥肠,浓郁的汤汁,香如木樨的肥肠*锅,美味也更具特色。

夏季*锅新吃法营养美味,希望此文提供的方法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火锅新吃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