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沱超高人气的兄弟老火锅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巴南李家沱接到办对面,恒大城商铺2楼,曼哈顿售楼部正对面有一家叫着兄弟老*锅的地方,**的理由是,这家*锅的汤底是有十几年经验的炒料师傅,将*锅的鲜香纯**融入到锅底中,麻辣回甜,更可为是滋味十足,单是味道就足够让人流口水了。

要说到特色菜品,自然是他们家自己制作,号称可以浮得起的嫩牛肉,吃了一份还要点第二份,而消费者的口碑评价都很正,其他菜品包括了**耗儿鱼、卤过的鹌鹑蛋、手工水饺、冷锅脑花,是不是听起来都是有些流口水呢?

这家店铺还有一个特色是,**做生意很诚实,不单是好客,而且菜品分量很足,新鲜又实惠,这**是对好吃狗*大的诱惑啊,锅底是重庆人*偏爱的味道,麻辣醇厚,还带有荔枝回甜的滋味,不是那种麻辣得受不了,而是一种口感的升华,**是上层。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