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佳园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刘烙锅值得点赞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民心佳园附近有什么好吃的?今天小编来**一家看起来极为有卖相的刘烙锅烤肉,网友**的理由是,价格不贵,而且环境舒适。地理位置位于民心佳园公交总站旁边,还算是交通便利。

虽说重庆做烤肉餐饮的不少,但是要说到让人**还是需要有特色的,这家的菜品新鲜那**话下,虽说烤肉味道要烤自己动手,但是**腌制的佐料和食材本身还是占很大因素。

自家制作的干油碟,味道属于比较重口味的,不能吃辣的妹子千万别去勉强,而****的菜品有烤脑花,那自然和九村没法变,不过自己动手加上新鲜,还是要赞一下,*后可以来一份鸡皮,虽然脂肪含量较高,但是**佐料腌制不错,烤起来滋滋声,却是有垂涎三尺的味道。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