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深藏不露的礼享煮艺老火锅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说起重庆*锅的店名,要不就是很地道,要不就是很艺术,今天小编介绍的位于北滨路金源广场6楼的礼享煮艺老*锅,又是一个比较乖的名字,礼享煮艺老*锅等于“理想主义”,不过放到这里也挺适合的。

言归正传,说回这家*锅的特色,过低菜端上来的时候,一看就是纯牛油熬制的老*锅,闻起来麻辣鲜香,让人还没有动筷就有些垂涎欲滴的感觉,*开始住的时候,锅底会出现一些泡泡,不过之后就会**消失,**介绍,这是没有放任何添加剂的,***,吃起来放心。后来动筷的时候,证明**也的确所言不虚,辣而不燥,醇香浓厚。

这家*锅的特色菜有哪些呢?夹子嫩肉片是**自己秘制的,鲜嫩多汁,**值得一试。其他的譬如*锅常见菜品,麻辣牛肉、毛肚、鸭肠等,胜在够新鲜,可以一试,饭后**会送一碗冰粉,麻辣遇上冰凉,那种滋味真心很棒!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