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错过的重庆火锅:赵二火锅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的*锅不少,但是名气不大,但是味道好吃的*锅也数不胜数,今天小编介绍的是一家**的老*锅,因为服务态度好、价格便宜、菜品新鲜、味道麻辣而出名。赵二*锅,恐怕重庆的**吃货们都不会觉得陌生,有些地方也有开设分店,但是总觉得要“原汁原味”,还是舍近求远去总店。

赵二*锅总店的地址在哪儿?位于重庆渝中区解放东路128号,也就是望龙门车站旁。这家*锅,一眼看去就很有老重庆*锅的味道,老油底料,牛油分量很足,加上花椒、辣椒熬制的底料,舌尖上跳动的麻辣是如此真实。

传统的九宫格子自然要用起,肉类与蔬菜都很新鲜,肉类是人工切的,比较实在,烫熟之后咬下去口感超级过瘾,因为慕名而来的人不少,所以小菜也很新鲜,经常有卖断货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