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食:渝北空港的翠云水煮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谁说重庆的江湖上就不能上大堂,走进这家位于渝北区空港的翠云水煮,小编的**印象就是大厅整洁明亮,无论是店铺装修还是环境,都可以媲美一些中档酒店,除了邀约三五个好友一起来聚聚之外,这里也很适合高一些团体聚餐。

好了,言归正传,说回翠云水煮的特色,活鱼现场宰杀,**了鱼肉肉质的鲜嫩,口感选择丰富,既有招牌的水煮鱼、青椒鱼、番茄鱼,还有*近新推出的酸菜鱼和第三代水煮鱼,无论是麻辣还是清香,都可以吃得安逸,当然本着光盘行动进行到底的原则,吃完之后将这里的海椒打包带回家,稍微处理一下就是极香的油辣子哦。

翠云水煮鱼怎么样

翠云水煮的特色就是水煮肉片,这算是他们家的招牌菜之一,上面同样铺满了一层红红的辣椒,肉嫩菜鲜,汤红油亮,麻辣浓厚,是地道又好吃的下饭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