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达人的选择——潮火锅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位于观音桥不夜城的华谊影院旁,有一家主营迷你涮锅的*锅,名曰潮*锅,这家*锅的特色是汤底选择众多,从红糖到大菌汤,而菜品方面有包括9-25远的超支套餐,里面包括了素什锦、山珍、小肥羊等,自助台提供饮料、小吃、水果加上数种凉菜,到店除了吃之外,还可以享受到免费美甲及擦鞋服务,难怪被潮人一族所钟爱。

谈到这家店铺的整体印象,大多数食客评价是大方,纯白色的基调加上几笔热情的中国红,就成为了店铺的装修风格,有人戏称这家潮*锅可以媲美六**的服务,而服务员大多都是有着大名鼎鼎“海底捞”的背景,落座之后就会送上热毛巾,餐中又主动换上了新的,特色服务惊喜不断,用餐之外还有各种不一样的免费服务,难怪网友们戏称,吃的是*锅,享受的服务,这才是潮*锅吸引人的根本。如果要减肥的女生们,可以选择由金针菇、香菇、青菜组成的套餐,那是经济又实惠的至佳选择。

标签: 重庆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