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杨家坪好吃的烤鱼(有图有真相)木炭烤鱼最正宗的做法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出名的烤鱼,来自万州,不过在重庆主城区,要找到正宗的万州烤鱼还是很难得,稍微名气大一点的要数*门冲了,但是不太能吃辣的人,很多都接受不了。*近小编偶然发现了一间泡椒味道很出色的万州烤鱼,地理位置在重庆杨家坪**一村附近,也就是天桥那里往里走。

其实每家万州烤鱼的做法都差不多,鱼放到*炉上,用木炭来烧烤,**介绍,用木炭烤出的鱼是*正宗的做法,在烤制过程中,刷上色拉油、香油,再撒上孜然、胡椒粉,将鱼烤到七八分熟的时候,就可以盛到专用的铁盘子中,将盘子端到架子上,下面再加一些炭*加热,待鱼汤煮沸之后,就可以开动了。

当然,为了口感更好,会在佐料中,加入西芹、魔芋、藕丁等吃起来爽口的东西,也有助于去掉鱼的腥味,上桌之前撒点新鲜的香菜作为装饰,真是有种流口水的冲动,这家万州烤鱼的特色是汤色洪亮,辣而不燥,香味浓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