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50强:80年代的特色火锅——矿火锅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80年代的特色*锅——矿*锅

重庆的*锅店数不胜数,但是真正排的上名号的,也不外乎那几家,说起来精品的要**小天鹅系列,富丽堂皇的装修,却被很多重庆人批评找不到感觉,要吃重庆*锅,那种地道有特色的*锅,还得应那句好酒不怕巷子深的俗语。

今天介绍的矿*锅,就是位于沙坪坝区小龙坎探矿厂转盘的老*锅,要说到这家*锅*大的特色,首先是环境,装修基本上谈不上,纯粹80年代的风格,而且户外是在大树底下吃*锅,那种畅快淋漓实在是一个棒字。

矿*锅的底蕴十足,并不是单纯以麻辣取胜,一口吃下去,满口的鲜香味,但是老*锅都是慢慢熬制粗回来的,越吃越麻辣,让人欲罢不能。特色菜品自然首推*锅离不开的毛肚、鸭肠,分量十足的菜肴加上麻辣鲜香的锅底,用两个重庆话来形容,那就是巴适!

标签: 重庆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