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食寻味:九龙坡区的望桥火锅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位于九龙坡区谢家湾附近的望桥*锅,向来呼声很高。本着做让家人放心的*锅宗旨,望桥*锅好吃的秘诀在于它的底料。锅底是由重庆老*锅师傅精心熬制的,用料都经过精挑细选,**绝不添加任何添加剂,**消费者们能够吃到原汁原味的重庆老*锅,油碟用太太乐瓶装的芝麻油,配合老*锅的牛油香味,吃的就是那一份放心。

望桥*锅的特色菜,*出名的有毛肚、鸭肠,不过人人必点的菜品还包括一样,那是老父亲用老方子自己秘制的鱿鱼,材料是干鱿鱼,经过七道工序,然后才烹制而成,口感脆爽,吃了既不会上*,而且还相当之养颜哦。

另外的特色菜品包括了秘制的耙牛肉,切得四四方方的,烧制得香气十足,吃起来又软又糯,但是很有嚼劲,很多食客,直接是两份才够过瘾。秘制肥肠也是很受欢迎的菜肴,没有卤水,天然水煮,但是加入了十几中调料,入红汤之后涮一下,那种香味真是垂涎欲滴。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