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烧烤 穿越老火锅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锅烧烤闻名**,味道非常的霸道。重庆穿越老*锅拥有超高的人气,地道的重庆*锅味道,让人流连忘返!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重庆穿越老*锅有多霸道!

重庆杨家坪直港大道在吃货们的眼中就只有三个字:“美食街”,其中*锅更是占据了它的半壁江山,各类媒体**的*锅五十强许多都在这里。对于这些老店大家早已烂熟于心,吃哪走哪毫不犹豫。而新开的店则少了几分熟悉。本期淘最重庆按菜品种类分类,为你打造最新鲜的直港大道,让那些好吃又美味的新店铺俘获你的胃吧。

穿越老*锅在3月初才正式营业的老*锅,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就有了超高人气,在这里经常都能遇到许多圈内资深吃货们汗流浃背的大快朵颐,可见穿越老*锅菜肴多么的让人流连忘返。这里的豆芽都是老板自家种的,卖完了就完了,决不在外面买,所以并不是每次去都有。

其中坨坨牛肉也是一大特色,好大一坨肉啊!用高压锅压耙后再下到*锅里烫,煮得越久越入味,麻辣有嚼劲,吃到嘴里更是一股“满足感”油然而生。而鲜鸭血久煮不老,吃到嘴里依旧爽滑鲜嫩,吃了这么多年老*锅,还是第一次吃到这么嫩的鲜鸭血。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锅烧烤,那就赶紧关注3158**重庆的最新美食报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