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烧烤 两江捞老火锅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火锅烧烤闻名天下,老火锅是相当的霸道。那么,你知道重庆哪些老火锅最正宗最地道吗?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重庆两江捞老火锅,这里的火锅麻辣鲜香,让人欲罢不能!

重庆两江捞老火锅起源于重庆永川一个几张四方桌和几口老锅的草根小店,逐渐发展成为永川人气最旺的火锅店之一,很多重庆主城的朋友强烈要求到主城开店。然后就在沙坪坝开业了第一家两江捞老火锅,开业只来受到很多新老顾客的追捧,生意非常火爆!

以前时常会在街边火锅店,看到一群食客忍着高温,挥汗如雨,摇着蒲扇,筷子起落,一片热腾腾的腰片,一根香辣辣的鸭肠,沾着油碟,大快朵颐。在重庆,夏季吃火锅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生活热情。40°的高温天气配上鲜爽的火锅菜品,来点冰镇饮料搭配,那绝对是夏日里最好的享受。

走进大厅,眼内所见的不下20桌,整个装修风格非常的古色古香,看得出老板非常花心思哦!特别的自助油碟区,各种调料应有尽有,吃老火锅还有这种待遇,不错吧!二楼有一个专门的休息区,非常的典雅古朴风,地道老火锅配上这样的装饰风格,是不是更具风味呢!

楼顶的一处还藏着这样的一角哦,吃火锅的空当还可以玩几把台球,是不是更加胃口大开呢!夏日炎炎的这个季节,在露天坝里吹着自然凉风,别提多惬意。楼上也有自助油碟区,几个别出心裁的包房,独具匠心的细节搭配,让人非常舒心

重庆火锅之两江捞老火锅店内特色的毛肚鹅肠,色泽和口感都一级棒!鲜嫩酥脆,菜品非常干净,看来是精心挑选的食材哦。

特别推荐的特色肥肠,下锅之前先卤过,熟透之后火锅香味混合卤味香料,吃在嘴里特别有感觉。苗家粉可是老板亲自推荐的哦!口感非常嫩滑Q弹。图上的水果和银耳汤都是不限量随便吃哦!是不是单看图片就已经口水欲滴了呢!要是看得看着不过瘾,就赶紧邀上朋友一起去亲自品尝试哦!

吃货和吃货之间总是能一见如故,一行人围坐在一锅火锅周围,仿佛是日久不见的老朋友,互相夹菜帮忙,东北小宝更是笑话连连把大家逗得不行。饭后,大家聚在一起拍合照,为这一夜留下最美的笑容与记忆。回头再看看夜色中的两江捞火锅,真是回味无穷啊!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火锅烧烤,那就赶紧关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