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烧烤 打破传统火锅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所有*锅烧烤中,你知道哪里的*锅是打破传统的吗?那当时是重庆申基索菲特大酒店的中餐厅,这里的*锅是新式的,配以有机蔬菜及肉类,诠释新式美味*锅。

重庆申基索菲特大酒店装修典雅,酒店为美食爱好者提供了风格迥异的餐厅和酒吧,和风日餐厅就是其中之一,给您带来视觉和味觉的美食享受。充满艺术张力、幽雅精致的重庆申基索菲特大酒店,必将使您流连忘返。

重庆申基索菲特大酒店推出新式的四川*锅啦,大家不妨抓紧时间去尝尝鲜。我们的健康和食物的生产方式之间的联系决定了有机种植的兴起。有机种植中,人造肥料是被禁止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