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江边一起烫火锅 安逸

2011-10-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第五届中国(重庆)*锅美食文化节暨中国(重庆)**美食节在重庆市巴南区开幕,吸引了15万人次前往品尝。市长黄奇帆出席宣布美食节开幕。

*好看:厨师切菜刀工惊人昨日下午3点半,*锅节暨美食节在精彩的表演中举行。在中间的圆台上,十多位厨师围成一圈,表演起了他们拿手的绝活——切萝卜丝。整齐划一的动作、精细的刀工让市民们惊叹不已。而在台下,50张圆桌齐崭崭的摆放着,穿着粉色服装的女服务员们如同蝴蝶飞舞其间,一圈下来,就干净利落地将一桌餐具摆好,并斟上了红红的葡萄美酒。为了增添美食节的文化气息,此次美食节上还将展示巴南区“木洞山歌”、“接龙吹打”等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

*好吃:世界各地美食都有

虽然还是下午,但整个龙舟湾新区已经被前往寻觅美食的市民挤满。在中华名小吃展场前,蒙古大串、长沙臭豆腐、成都白家肥肠粉、九寨沟爆炒金雀、台湾秋刀鱼……等各地小吃展台前已被市民围得水泄不通。

此次美食节展位多达1300个,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达2351家。同时还有50吨啤酒供市民免费喝。

从28日到11月6日,巴南区龙洲湾商业步行街举行的中华名小吃、风味食品展及世界风情美食展;将展示来自台湾、韩国、日本、印度、东南亚等境外多个地区的风情美食。而在28到30日三天,在巴南区龙洲湾嘉瀛尚河风情街举行精品万人*锅宴,“****锅”等精品*锅将可容纳万人同时就餐。

*新鲜:农家菜**美食节

这么多人一起吃,菜品有**吗?巴南区商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此次美食节的菜品够新鲜、够绿色,所有原材料都是“农餐对接”的生态产品,参展的餐饮企业们向巴南区本地的农户直接进货,农家田地里新鲜的无公害果蔬直接送上美食节的餐桌。

为了**食品安全,此次节会还和参展商家签订了一系列食品安全责任书,**所售卖食品的安全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