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国际全鹿宴高调亮相巴南美食节

2011-10-31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商务部、重庆市人民**、中国烹饪协会、重庆市商业委员会、巴南区人民**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国(重庆)*锅美食文化节暨中国(重庆)美食文化节已于2011年10月28日开始在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举办,各地美食**以及众多市民前来观展。

在琳琅满目的*锅宴外,不少市民把眼睛盯到了其他别致的展位上,而常青**的全鹿宴就被不少市民收入眼中,成为了名宴展中的一大亮点。

而此次展出了数十道由鹿肉、鹿筋、鹿尾、鹿唇、鹿肚、鹿血等构成的菜式,精心摆放成各种造型,让人是眼前一亮。

据记载,古人曾以“天上龙肉,地下鹿肉”的说法来形容鹿肉的养生效果,特别对于老年人和经常手脚冰凉的人,是很好的补益食品。据常青**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开发的全鹿宴将以梅花鹿全身*有的食、药双重作用,进行科学烹制而成的营养养生美食。

目前他们已根据人体营养学的需求设计出了68道不同口味的菜品。按不同的季节分别推出不同的搭配精制而成不同风格的菜肴,这些滋补养生佳品将成为重庆周边*为*特的滋补美食。

羊鹿山常青**养生园

常青**养老产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致力打造****品牌的养老、养生、休闲旅游度假模块。采用**化会员制管理模式,实现一卡游遍**的“候鸟式”养老目标。

公司目前已然建设河北保定、坝上草原、广西巴马、三亚槟榔河谷、五指山、山东威海、桂林阳朔等8个养老旅游度假基地,正在布局国内各大景区及东南亚、瑞士等养老度假基地。2011年4月,公司总部迁入重庆中央商务区洲际酒店,并正式启动上市工作。

2010年,常青**养老产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携雄厚资本实力,大手笔开发重庆巴南区羊鹿山常青**养生园,融合优质的旅游资源,高标准打造集旅游观光、休闲、种养殖等为一体的创新旅游度假养生养老基地。常青**将扎根重庆,服务重庆,对每位造访的客人倒履相迎。

巴南区羊鹿山常青**养生园,是常青**目前建设规模*大的养老休闲度假基地,总投资约15.8亿元人民币。它集常青**养生园、琵琶洞核心旅游度假区、生态农业观光区、养生、养老管护培训学院为一体,整合正在规划中的山地运动场,将成为养老养生、旅游度假、生态农业和谐共荣的综合区域;区委、区**成立的专项领导小组,为项目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养生园能够有效实现公司全国战略布局,达到企业与社会共赢的目的。风景秀丽的巴南区双河口镇羊鹿山,属于重庆一小时经济圈核心层,交通发达便捷,未来2-3年内将有两条高速公路经过项目地,离主城区仅有30余公里,发展空间十分广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