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境内运营企业的绿色价值

2011-10-28来源 : 互联网

可持续发展对于中国进一步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也是**制定新的五年规划时所不得不考虑的目标。这是第二届中国绿金奖的颁奖活动,我们的目的就在于挖掘出在中国境内运营企业的绿色价值。作为科尔尼咨询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我很荣幸能够与搜狐一起为本次活动和颁奖典礼致辞。作为一家**性的咨询机构,我们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落实和研究,同时我们还是****一家实现碳中和的咨询公司,为此我们感到十分自豪。

在中国的七年时间里,我也意识到可持续发展对于中国的进一步发展至关重要。也是中国**制定和颁布相关的法律法规时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可持续发展依赖于各位企业尤其是在座各位的努力。因此我们很高兴与搜狐共同举办这项活动来发掘出在中国境内运营公司的*佳实践者。像去年一样,我们这次同样会颁发出中国绿金奖以及在各个维度上的可持续发展奖项,我们期待着中国绿金奖得主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