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记“简单”特色小面“不简单”

2011-09-29来源 : 互联网

小面属于山城重庆传统名小吃,历史悠久,早在战国时代就有人开始经营小面,渐渐的重庆就将它发展成巴渝特色小面。以其做工考究、味道鲜美,而且做法简单著称。特色小面是重庆本土的在一种面食,价格实惠,配之青菜,滋味鲜美无比。重庆特色小面以麻辣为主,富有嚼劲,属平民美食。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胡和记”面庄其汤全是用骨头汤作为底料,加之特色作料,再用芽菜垫个底,放点猪油,一碗香喷喷的特色小面就算完成了。这只是*基础的煮小面的办法,不过你还以放点煮好的牛肉啊,肥肠啊,豌豆啊等等,这是衍生出来的特色小面产品。

别看小面做法简单,其实要真正做好一碗小面其实是不容易的。而“胡和记”将特色小面的特点演绎得有滋有味,他们致力于中华传统美食的继承、发扬与创新,用*简单的美食表现重庆*特有的风味。“胡和记”除了特色小面以外还有许多套饭、小吃等,都属于重庆特色平民美食,是重庆崽儿们的*爱。

“华丽常常伴随着伟大,幸运更经常地来自于简单”,威·沃森这样说,但是要做好简单却并不容易。“胡和记”面庄将如此简单的特色小面做成具有浓郁巴渝特有风味的山城美食,不得不说,简单特色小面实在不简单啊!

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cq.3158.cn),搜索更多资讯请进入“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