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记,家常菜快餐连锁新秀崛起

2011-09-29来源 : 互联网

快餐连锁重在一个“快”字,这也反映了现代都市生活的节奏也是越来越快,倘若一不小心慢下来,似乎就会被社会淘汰。而中式快餐连锁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因此胡和记面条、套饭、小吃等都满足了现代都市国人这种生活节奏。而且胡和记特有的快餐连锁属于中小型投资,投资小、***、***是其*大的特点。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胡和记”面庄是一家致力于家常快餐连锁项目的综合性公司,是和旭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打造的餐饮连锁项目之一。某位胡先生到重庆来学习,每天早上都会到“胡和记”去吃早餐,慢慢的他萌生了加盟这个快餐连锁的想法。胡先生是巫山人,他说干就干,找来了自己的朋友一起来考察这个项目。

但是胡先生一直为快餐连锁门面的问题烦恼,他将这个问题反馈给“胡和记”总部,很快总部就派人到巫山为胡先生出谋划策了。在经过一番对门面的考察之后,“胡和记”巫山店终于开业了。在这个集文化与魅力的巫山城市,快餐连锁生意是异常*爆。

目前,“胡和记”快餐连锁已覆盖全国各大城市,借助各个城市的地域文化传递着重庆美食的风采,结合传统餐饮精髓,融入现代人的需求,将其提炼升华,生产具有浓郁的重庆特色风味家常快餐连锁。

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cq.3158.cn),搜索更多资讯请进入“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