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好面走天下,劲道重庆美食胡和记

2011-09-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美食胡和记面庄开启了面食调味品的先河,*早年是一些巴蜀汉子一路叫卖、满街吆喝,让麻辣鲜香的“担担面”从此风靡巴蜀。胡先生创立的重庆美食“胡和记”,已然成为“中华***”品牌,包含干锅、面条、小吃、套饭等。“胡和记”重庆美食目前已覆盖中国各大城市,成为广大消费者*喜爱的美食之一。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早年老祖宗由于时代限制,而无法将**的技术传承下来,但是在后来经过胡先生近二十年的研究与整理,终于让失传已久的“胡和记”重庆美食重出江湖。不用再担心中餐越来越贵,“胡和记”**是属于大众消费的家常快餐。对于重庆万古不衰的神韵和魅力,“胡和记”将重庆风味演绎得****,形成了*具特色的重庆美食。

“胡和记”将各类面条、米线的调料进行合理的配制,口感*特,回味悠长,是名副其实的重庆美食。其汤料都经过加工熬制而成,让面条本色更加诱人、鲜美、醇厚。重庆美食“胡和记”重在麻辣,如果您再在面条里加上一勺子特制的辣椒,闻起来都让人垂涎三尺。

重庆美食“胡和记”除了面条之外,还有其它特色小吃,看,秀色可餐;闻,其味无穷;品,回味悠长。重庆美食,尽在“胡和记”,愿君来品尝!

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cq.3158.cn),搜索更多资讯请进入“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