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展什么时候?有哪些好玩的?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超适合看荷花的,洪湖公园以荷花而闻名,在这里每年6月举行的荷花展都吸引了无数摄影发烧友和市民前来观望。那么2018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展时间什么时候?有那些看点呢?

2018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展什么时间开始

暂未公布,预计6月8日开幕

活动地点:洪湖公园,深圳市罗湖区文锦北路2023号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6:00-23:00

洪湖公园以荷花而闻名,在这里每年6月举行的荷花展都吸引了无数摄影发烧友和市民前来观望。据了解,洪湖公园中的荷花精品园共有荷花池50个、睡莲池78个。其中荷花池内将展示70余种荷花精品,包括现代科技培育的新优品种,如从普兰店出土的千年莲子播种的“古代莲”、太空品种“星空牡丹”、千瓣花瓣“宜良千瓣”。睡莲池内培育了睡莲精品50余种,包括泰国1号、印度红睡莲等热带睡莲,粉牡丹、伊丽莎白公主等耐寒睡莲。

洪湖公园荷花展于1988年举办*届,至2018年已举办二***,当年的泄洪渠早已华丽变身荷花园。

本届荷花文化节以“清风荷韵”为主题,着力营造荷花特色景观,打造荷花文化特色,开展荷花科普宣传,接下来的半个月,你将可以看到以下景观

百亩荷塘自然景观

夏季去洪湖公园,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这百亩荷塘的风情了。公园湖面约25万㎡,其中约12万㎡种植荷花。由于荷花种植规模不断扩大,本届荷花景观将比往年扩大一万余㎡,覆盖全园。以湖为纸,以荷为笔,洪湖公园大手笔地画出了一幅气势磅礴的荷花画卷......

赏花之余你会发现,公园里还隐藏着很多能人,他们各有厉害的绝技,给你出其不意的惊喜。

荷花品种展

荷花千万朵,各有各的美,不信你去围观一下荷花品种展?公园引种了世界各地的荷花品种680个,筛选了300多个表现**的品种,充分展示了荷花的姿、形、色、韵之美。

小巧玲珑碗莲展

百亩荷塘壮观,碗莲别致小巧,两者可以说是各有千秋。文化节期间,公园将展出约200盆微型碗莲,它们娇小玲珑,色泽美丽,极富雅趣!

荷花精品园

占地一万㎡的“品荷园”,负责荷花精品的收集、保护,是荷花观赏、科研的“精品园,园中园”。赏荷之时顺脚来这转转吧,这里是另外一份天地,而你又将看到另一种荷花风情。

深圳爱莲说”市民碗莲展

今年四月,洪湖公园和“深圳爱莲说”举办了3场市民碗莲种植活动,免费赠送了一批碗莲的种藕、莲子、塘泥,让市民亲手种植荷花。

现在该是验收大家成果的时候啦!6月15日,带上你家的碗莲,来参加碗莲交流展吧。小罗号可是很想知道,到底有多少“种荷小能手”呢。

百米咏荷碑廊

说起和荷花有关的诗词,你能想到哪些?如果还是只知道大家都知道的那些,那你就该去百米咏荷碑廊恶补一下啦,那里有很多有关荷花的诗词歌赋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