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呐喊喷泉在哪?大熊山有那些好玩的?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抖音带*了不少美食和**,西安的摔碗酒、毛笔酥吃过之后,*近又有很多的抖友玩起了呐喊喷泉,其实在国内有很多地方都是有呐喊喷泉的,那么抖音上呐喊喷泉在哪呢?

抖音呐喊喷泉是什么

就是用呐喊声控制喷泉,喊的声音越高时间越长,喷泉喷的越高。

抖音呐喊喷泉是什么地方?

据视频原作者介绍在河南登封大熊山,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玩一玩哦!

河南登封大熊山景点介绍

位于河南省登封市大熊山风景区的仙人谷风景怡人、山清水秀、幽幽曲径,好似室外桃源一般。这里是尧帝故里,是少林寺历史上的粮库水峪寺所在地。

大熊山仙人谷景区坐落在素有中州名镇美誉的登封市徐庄镇境内,享“天地之中”之盛名;得中岳嵩山之灵气,地处环嵩山文化旅游圈核心地带、河南**森林公园---大熊山森林公园境内,景区内高峡平湖碧波荡漾;溪流瀑布,潭、涧密集,是避暑、纳凉、休闲、度假的**去处。

登封情人谷的名字来自于一个美丽的传说:相传,夏代时期的大熊山原来是光秃秃的荒山,周围百姓连年干旱苦不堪言,九龙圣母以慈悲心肠带领龙子开泉引水后,大熊山变得山青水秀,面貌一新,成为远近闻名的****。盛唐时期起,少林寺地位得到**的高涨。**赐良田无数,随在大熊山建立水峪寺,属于少林寺下院,因位于马峪川畔而得名。水峪寺不仅是少林寺的下院,也是少林寺的一个重要粮仓,历史上少林寺曾储藏粮食于此,灾荒时救济灾民。而其他僧人们也争先驻足,寺庙林立。

其中有座梅花寺,主持隐觉善事常为,威望甚高。救得一落难少女李秀梅,秀梅誓报其恩,女扮男装,皈依佛门,并蒙生爱恋之情,晚间常拉着师父隐觉到这里散心,逐渐发展到谈情说爱,隐慧难敌情恋,终于辞寺还俗,成就婚姻。离别此沟时,吟诗叹道:乱石坎坷荒凉谷,师徒散心常驻足,顽石无情助人性,还俗难忘情人谷。不料被一小和尚听到,一传十,十传百,情人谷闻名方圆几十里。蒙生爱恋的少女们来到情人谷,爱情巩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