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苏打水好喝吗?做法是什么?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百香果是夏季成熟上市的时令水果,营养价值非常高,适量的食用有排毒养颜、促进代谢、提高免疫力等多重作用,很多人都喜欢百香果泡水喝,那么百香果苏打水好喝吗?百香果苏打水怎么做?

百香果苏打水怎么做

百香果泡水喝酸甜可口。百香果果肉可以散发出几十种水果的浓郁香气而得名,而且有“果汁**”和“药王”的美誉。百香果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经常食用还可以帮助减肥。

百香果果瓤多汁液,加入重碳酸钙和糖,可制成芳香可口的饮料,还可用来添加在其他饮料中以提高饮料的品质。百香果即可直接鲜食,也能做成美味的果汁。 夏天用冰水,冬天用温开水,加上几滴蜂蜜,风味更佳。

百香果苏打水材料

百香果二个,苏打水一瓶,蜂蜜适量

制作过程:

1、准备的材料,百香果要清洗一下外壳,苏打水用什么牌子的都可以。

2、百香果用刀子切开顶部,用勺子挖出果肉和汤汁,放入搅拌杯中。

3、搅拌杯中放入一汤匙蜂蜜,喜欢口感甜一点的,蜂蜜可以多放一点。

4、倒入苏打水,不喜欢苏打水气泡的,可以换成纯净水。

5、用搅拌杯搅打十几秒即可,或者用搅拌棒更方便。

6、倒入杯中,尽快饮用,酸酸甜甜非常可口。

小贴士:

1、百香果不能放太久,办公室的**妹为了消耗掉,几乎天**午喝,润肠通便很有效。

2、每天一杯百香果汁,轻松瘦身,快来试试~

百香果**吃几个*好百香果适合在夏季食用,***多吃三个,若过量食用,不仅营养不会被吸收,而且容易导致脾胃不适。另外,患有消化系统疾病、胃不好的人应当谨慎进食,而患有内分泌系统疾病,男性疾病,妇科疾病,儿科疾病,传染性疾病,神经性疾病患者*好别吃百香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