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长江索道怎么样?去长江索道旅游要多少钱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重庆长江索道也受到很多人关注,很多人想要去长江索道体验一番,那么重庆长江索道怎么样?去长江索道旅游要多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长江索道结束

起始点

重庆长江客运索道于1987年10月建成投入运行。该索道起于渝中区长安寺(新华路)横跨长江至南岸区的上新街(龙门浩),全长1166米,有万里长江**条空中走廊之称。

轿厢

重庆长江索道的轿厢,在2005年进行过一次更换,厢体颜色由*初的黄色变为大红色。但这次**运营后,市民将看到的是黄色轿厢-这其实是怀旧色,长江索道当年建成时就是这个颜色。

重庆长江索道一边连着自然风光,一边连着城市风光。由南向北,可见解放碑建筑群,朝天门建筑群,湖广会馆,长江及大桥风光,下车后通往解放碑、朝天门等处;由北向南,可见南滨路、南山、连黄葛古道,可步行上南山。

长江索道营运时间为每日7:30时-22:30时

自2016年9月26日起,长江索道观光票价原每人单程10元,往返20元,现调整至每人单程20元,往返30元。

持我市公交IC卡在周一至周五7:30-9:00和17:00-19:00上下班时段乘坐长江索道,仍按照过去的优惠政策执行,即每人每次1.8元。周末及节假日持交通卡乘坐,市民只能享受九折优惠,即每人每次18元。

另外,学生卡、爱心卡乘坐折扣不变,70岁以上老人、老干部、革命伤残军人乘坐方式与票价不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