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重庆洪崖洞怎么玩?重庆洪崖洞旅游攻略?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重庆洪崖洞在网上*了一把,洪崖洞位于重庆核心商圈解放碑沧白路、长江、嘉陵江两江交汇的滨江地带,坐拥城市旅游景观、商务休闲景观和城市人文景观于一体。不少外地游客都慕名而来,那么去重庆洪崖洞怎么玩?重庆洪崖洞旅游攻略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洪崖洞拥有2300多年的历史。“洪崖洞民俗风貌区”项目是2005年重庆市**“八大民心工程”之一,总面积4.6万平方米,是“重庆市**景观工程”和“******旅游项目工程”。该景区以拥城市旅游景观、商务休闲景观和城市人文景观于一体而闻名,并以*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风貌为主体,依山就势,沿崖而建,让解放碑直达江滨,是游吊脚群楼、观洪崖滴翠、逛山城老街、赏巴渝文化、看两江汇流、品**美食的好去处,也是解放碑的会客厅。

景区特点

吊脚楼依山就势,沿江而建,让解放碑直达江滨。外来游客可在这里游吊脚群楼、观洪崖滴翠,逛山城老街、赏巴渝文化,品山城*锅、看两江汇流、玩不夜风情。

洪崖洞由纸盐河酒吧街、天成巷巴渝风情街、盛宴美食街及异域风情城市阳台4条大街组成,分别融汇了当下所有时尚元素,主题迥异、特色鲜明,是新兴的集娱乐、休闲、观光、餐饮于一体的大型功能区域,也是时下重庆**爆、*时尚、*具风情的都市休闲区。

走进洪崖洞,两边都是密集的吊脚楼。从脚下的沿江路到顶层的沧白路有11层之多。隔层功能不同,有餐馆、有小吃街、有酒吧咖啡厅,也有土特产商铺。顶层既是异域风情城市阳台,可乘坐电梯直达。站在观景平台上,可远观两江交汇,风光**。旁边还有烽*墙和青铜塑造的大炮,著名的海盗酒吧,都让人流连忘返。

游人至此,可观吊脚群楼、观洪崖滴翠,逛山城老街、赏巴渝文化,烫山城*锅、看两江汇流、品**美食。游玩结束,可去往朝天门广场,仅10分钟路程,无路乘车或步行皆可。

晚上的洪崖洞一定要去逛一逛。相比较里面琳琅满目的土特产伴手礼,夜晚的美景更值得让人驻足。一层一层的吊脚楼,每一层都有不同主题的商铺,有特产、有小吃、有酒吧,总之一应俱全。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嘉陵江滨江路88号

到达方式:紧邻解放碑,交通非常便利。可乘248、604支线、609、868(A线)路公交车直达;也可乘103(区间)、104、111、151、215、224、261、265、471、704、862路在沧白路(小什字)站下车,后步行约500m即到;夜晚有通宵800(B线)、通宵9833

洪崖洞附近美食:

好又来酸辣粉——酸辣粉这种小吃,拿起来又方便,可以一边吃,一边逛~~人手一份都不为过。

地址:渝中区八一路好吃街(近苏宁电器)

人均消费:RMB 6

山城小汤圆——到解放碑好吃街一定要吃山城小汤圆,糯糯的,甜甜的。记得要吃正宗的哦~

地址:渝中区解放碑八一路175号

人均消费:RMB 5

麻辣小面——重庆*具代表的美食,怎么能没有小面呢?!灵魂在于佐料,至于小面多少强就不多说了... ...

地址:渝中区陕西路26号

人均消费:RMB 6

齐齐鳝鱼*锅——重庆有名气的*锅品牌,主要是以涮鳝鱼为主,肉质非常新鲜滑嫩!

地址:渝中区临江门1号附3号

人均消费:RMB 57

作为网红景点,洪崖洞对于大众的吸引力可谓是不小啊,在这里既有得玩还有得吃,大家赶快来打卡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