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小龙虾可以吃西瓜吗?小龙虾和西瓜可以一起吃吗?

2018-05-27来源 : 互联网

小龙虾和西瓜都是人们夏天爱吃的食物,如今又快到了吃小龙虾的季节,很多人都喜欢在夏天吃小龙虾和西瓜,那么吃小龙虾可以吃西瓜吗?小龙虾和西瓜可以一起吃吗?

吃小龙虾可以吃西瓜吗

吃小龙虾可以吃少量的西瓜,不适合多吃。 小龙虾性微温,不仅营养丰富,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而且肉质松软,味道鲜美,非常受大家的欢迎,但是西瓜是比较寒性的水果,这两种食物的性味不合,不适合在一起食用,而且西瓜中还含有维生素C,还容易与虾一起产生反应。

为什么小龙虾和西瓜一起不能多吃

西瓜中含有的维生素C含量丰富,大量的维生素C会与小龙虾中的五价砷发**应,生成一种有毒的三价砷,这种物质在体内生成可能会使人出现腹泻呕吐的症状,情况严重的可能还会对生命造成一定的威胁。

小龙虾和西瓜一起吃了怎么办

如果小龙虾和西瓜一起吃了,情况不是很严重的话,建议多喝点热水,通过尿液将有毒的物质排出。

如果说小龙虾和西瓜一起吃的食用量比较大,还出现了腹泻、腹痛、**、呕吐的症状,建议去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排毒*疗。平常在饮食上要吃的清淡有营养一点,别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