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新品水果茶多少钱一杯?有哪些口味?

2018-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麦当劳将推出**夏日水果茶系列,这一系列的产品将于明日开始售卖,**夏日水果茶系列一共有三种口味,不知道大家去试过了吗?那么麦当劳新品水果茶多少*一杯?有哪些口味?一起来看看吧!

麦当劳新品水果茶有几种麦当劳近日将推出的新品**夏日水果茶系列一共有三种口味,分别叫甜柚柚、香芒芒和大菠浪,光听名字就让人十分期待,据悉水果茶系列将于明日开始售卖。

1、大菠浪水果茶

如果想要进阶版味蕾体验,大菠浪水果茶轻松满足你,清甜的菠萝味而茶香味浓,一点也不觉得腻口,*大程度保留了菠萝的清香,一杯喝下来既可以让夏季**炎热,好喝到一个人都忍不住要买双份喝。

2、香芒芒水果茶

作为一枚芒果控吃货,当然*选这款香芒芒水果茶,轻轻地吸上一口,整个口腔立刻弥漫着芒果*有的香味,当果香与茶香在舌尖萦绕,让各路吃货都欲罢不能真的是敲敲敲敲满足。

3、甜柚柚水果茶

说到水果茶当然也少不了点击率**高的柚子,妥妥的茶饮界的人气王,这款甜柚柚水果茶,无论是口感的清爽度,还是柚子香味的还原度,都是个顶个的味蕾享受,满满当当的柚子,茶里浸透着柚子的清香,多喝几杯都不会腻。

麦当劳水果茶多少*一杯

麦当劳水果茶的价格为18元一杯,目前有活动,第二杯半价。

上述产品**日期自2018年5月26日起,仅在中国(本活动场景下不包括港澳台地区)部分麦当劳餐厅及甜品站适用,具体活动信息以餐厅公示为准。产品本身以外的食物形象仅为装饰目的。

第二份半价是指:一次性单*购买两份麦当劳水果茶同规格产品,第二份享受半价。第二份半价活动不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不适用麦乐送送餐服务、麦当劳APP、微信小程序、自助点餐机、第三方外送平台等渠道点餐。优惠活动参与情况以各自渠道的图示宣传为准。除食物外,其他物品不在售卖范围之内。售完即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