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短途旅游攻略:必游景点+交通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节假日的到来,有很多游客准备来次短途旅游,对短途旅游攻略很是关注,短途旅游攻略成为不少旅游网站的搜索热词,现在就让我们来向大家介绍2014短途旅游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一、扬州:

扬州是一座古老的历史文化名城,素来是人文荟萃之地,风物繁华之城,所以就有了这座城市里众多的名胜古迹和雅致园林。古人有诗云:烟花三月下扬州,可见其景色之美。行走扬州城中,在旖旎的环境中感受到一种奇特的空静与温馨,就仿佛醒眼看醉人一般穿梭在古街巷和各色人群中。另外,风靡全国的扬州菜也是人们喜爱这里的重要原因,汤清味醇、浓而不腻。

必游景点:

扬州瘦西湖、大明寺、何园、扬州个园、茱萸湾。

交通:

扬州无机场,旅客可借道南京禄口机场,有多路公交车可直达。目前有到北京的直达特快列车(车程10小时)和到上海、汉口、西安、广州、深圳、温州的列车,从南京到扬州的列车班次较多,每天有9条线路在运营。市内公交车多为无人售票车票价1元,基本上可通达全市各处。

二、绍兴:

绍兴在一定程度上就是江南城市的总概括,融汇了江南风情、江南古城、江南文化的精髓,如诗如画。很多人熟悉绍兴是因为中国文豪*匠鲁迅,这已经是绍兴城的旅游标志,所以鲁迅故居自然是不可少。而乌篷船、社戏,也在悠悠乡韵中产生一种精神上的共同回忆。温一杯绍兴黄酒,品尝*有的温纯和浓郁,如绍兴的古老,又如江南的少女。这里还是全国*批历史文化名城,有着众多耐人寻味的古迹。

必游景点:

绍兴鲁迅故居、新昌、会稽山、绍兴东湖、、新昌大佛寺、沈园。

交通:

绍兴距离杭州萧山**机场仅30公里,有班车直达,到绍兴30元。绍兴市内有公共汽车线路二十多条,8、88路(往鲁迅故里)、1路(往东湖)、3路(往兰亭)。7路和10路为市区环线,通常起价1元,全程2元。

看完本文2014短途旅游攻略的介绍,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不已了呢,那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亲自去实践这些2014短途旅游攻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