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山东暑假旅游路线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暑假马上就回来到我们的身边,在这里,我向大家**一条山东的烟台、蓬莱阁、威海刘公岛、青岛崂山四日游的暑假旅游路线,供想到山东看水的朋友们参考。

这条暑假旅游路线的第1天,先到**站——烟台。烟台位于山东半岛东部,濒临黄海、渤海,与辽东半岛及日本、韩国、朝鲜隔海相望。这里的蓬莱,是**中仙人居住的三座神山之一,自古就被誉为“人间仙境”,更以“休闲天堂”、“美酒之乡”而著称,古典名著《三国演义》、《西游记》、《红楼梦》等书中都有对蓬莱的描述。

今晚咱就住宿烟台。

到了第2天,从烟台沿着这条暑假旅游路线出发赴中国陆海交接处*东端的生态化海滨旅游城市——威海。这里三面环海,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气候宜人,绿化美化水平、环境质量指标均处于全国**水平,被***确定为“改善人居环境***佳范城市”。抵威海后游览有东海屏藩之称的刘公岛(150分钟):参观甲午战争博物馆;刘公岛博览园,用高科技手段精彩演绎北洋水师从成师到覆灭的历史过程、**再现悲壮惨烈的战争场面,甲午战争陈列馆等;参观琳琅满目的“韩国服装城”,购买物美价廉的韩国服饰、工艺品等。

这一晚咱们还是住宿烟台

第3天,这条暑假旅游路线的第三站青岛欢迎你。青岛地处山东半岛东南、胶州湾畔,青岛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交相映出青岛美丽的身姿;赤礁、细浪、彩帆、金色沙滩构成青岛美丽的风景线;游览琴峪飘灯的小青岛(1.5小时),岛上绿树成荫、树影婆娑、白灯塔翘然而立环瞰青岛湾景色。

今晚咱就在青岛住下睡个好觉。

天明了,咱游览青岛**风景八大关、小鱼山、海水浴场、海滨公园、天主教堂、大港码头、市府大楼、东部开发区等。然后游览五四广场,再乘车前往素有“道教名山”、“海上名山**”,国家****A级风景名胜区、有“海上名山**”的美誉的崂山。它古时被称作“神仙之宅,灵异之府”。

四天的山东暑假旅游路线在瞬间就被走完了。当然,你觉得还不尽兴。不要紧,山东时刻欢迎你。相信你在机会适当的时候,还会毫不犹豫地投入到它的怀抱。

标签: 暑假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