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夏季广州海边旅游景点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夏天的到来,广州海边旅游景点成为广州市民关注的对象,不少市民都在收集广州海边旅游景点的相关信息,现在就让我们来向市民们介绍2014广州海边旅游景点:

1、大甲岛

大甲岛风光很优美,水清澈见底,众多无名的小海滩有着美好的景观,是纯景观取胜的海岛旅游之地。岛上乐游租条小船,找自己*喜欢的海湾停靠。深圳大甲岛上没有什么具体的景点,一个又一个无名的海湾就是其品牌。特别是一些游人少至的小海湾,更是水清沙细。但这些小海湾甚至连步行都不一定能到达,可以租乘渔民的小船,随意绕岛一圈,看到哪个海湾美,就停下来,游水、休息,吹海风。

2、海陵岛

海陵岛位于阳江市南部,有“南方北戴河”和“东方夏威夷”之美称。**的闸坡旅游度假区就在这样一个土地平旷、绿畴千里、灵山秀水的小岛上。岛上乐游,水晶宫里探访“南海一号”。海陵岛大角湾被评为国家****级风景区,“十里银滩”更是拥有大世界吉尼斯之*。岛上还有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即水晶宫)。水晶宫已迎进“南海一号”这艘南宋时期的木质古沉船,它是目前世界发现的海下沉船中,船体*大,年代*早,保存*完整的远洋贸易商船。整船文物有6万-8万件,足以“**”一个**博物馆。

3、大角湾

大角湾的东部和西部是理想的露营场地,大角湾的中间部分是闸坡的主要海水浴场。此处交通方便,离闸坡的繁华地带只需几分钟的路程……

4、十里银滩。

十里银滩又名东方银滩,银滩上有**的“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南海一号”,亦是海陵岛观赏日出的*佳地方。

5、马尾岛。

离闸坡镇中心较远,地处偏僻。但却是观赏日落的**选择,与“十里银滩”相呼应,每年都吸引无数的摄影爱好者聚焦于此。此处可观看潮涨潮落……

6、北洛湾。

北洛湾位于闸坡镇的西南端,西邻马尾山海蚀山崖,东邻大角湾,滩长600余米。滩的东侧发育一海岛,名为铁帽子山.于铁帽子山至望了岭西麓之间有一小滩.北侧为台地,有泻湖,自西北往东南走向,形成一水面.北洛湾是一个风景类型十分丰富的地方,既有海滩,又有小岛、石滩、泻湖,又有田园风光、村舍、池塘、台地等。

看完本文2014广州海边旅游景点的介绍,市民们对这些广州海边旅游景点是不是更加心生向往了呢,那就赶快找个时间,去好好游玩一番吧。

标签: 海边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